Language
仪器预约 手机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合作 >> 亮点服务 >> 正文

研发合作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表面分析
微区分析
成分分析
结构鉴定
物性分析
原位分析
样品制备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先进材料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合作 >> 亮点服务 >> 正文

600 MHz和500 MHz超低温核磁共振波谱仪安装暨现场技术交流

时间:2019-08-30 作者: 点击:

近期理化公共实验平台磁共振实验室对600M和500M超低温核磁共振波谱仪所配置的超导磁体、新一代超低温平台CU/5、BSNL液氮回收系统及全球第三个QCI-F四共振超低温探头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

平台与Bruker厂商均高度重视这两台Cryo NMR的安装工作,除安排驻场工程师专门负责磁体安装外,还特别邀请Bruker瑞士总部的Peter TOSIN博士(Deputy Head of Global BBIO Support, CH超低温技术全球售后负责人)和Louise TEO博士前来进行超低温平台设备安装。Bruker BioSpin中国区售后总负责人高玉波、北方区售后负责人丁磊、华东区售后负责人刘志健、华南区售后负责人龚国波、及陈庆宏、张磊、赵兴、赵志广、蔡正安、于学强、许峰、焦宝安等多位在Bruker有超过10年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共12人协同此次安装并进行专门培训,力求将该两台核磁谱仪建设为国内同级别设备的顶尖水平。

图1,(A)协力吊装磁体;(B)安装超低温平台及液氮回收系统。

在安装间隙,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得了解新仪器的性能与特色,我们特地安排对Cryo NMR表征有需求和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在4#102磁共振实验室与Bruker顶级技术专家们进行现场软硬件技术交流。

图2,校内师生与Bruker专家深入交流技术细节。

后续还需要完成600M和500M超低温核磁共振波谱仪多个探头分辨率和灵敏度检测等一系列工作,预计将于一个月后结束验收调试并投入试运行,迎接全校广大师生预约使用。

图3,正在完成后续验收调试的600 MHz(A)和500 MHz(B)超低温核磁共振波谱仪。

上一条:粉末与单晶X射线衍射仪安装暨技术交流会

关闭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    编:310024

联系电话:0571-86912897

邮    箱:lhpt@westlake.edu.cn

版权所有 © 西湖大学  浙ICP备16029590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