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仪器预约 手机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表面分析
微区分析
成分分析
结构鉴定
物性分析
原位分析
样品制备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先进材料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搬迁通知】单晶XRD、高分辨薄膜XRD、综合物性测量系统搬迁通知

时间:2023-04-27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应云谷同学和老师们对在云谷校区进行测试的强烈需求,物质科学公共实验平台计划于下周启动对双微焦斑单晶X射线衍射仪(Bruker D8 Venture)、高分辨薄膜X射线衍射仪(Bruker D8 Discover)、综合物性测量系统(PPMS-16T)的搬迁工作。搬迁后,设备将会分别放置在云谷校区学术环E10-132(单晶)、E10-133(高分辨薄膜)、E10-135(PPMS-16T)。搬迁工作预计于5月5日正式启动。考虑到搬迁过程中需要拆机,安装和调试,我们预计单晶将会在搬迁后一周左右恢复正常使用,具体时间将以邮件的形式进行正式通知,其它设备恢复运行后会第一时间在群内通知。请各位同学据此安排好自己的实验计划。

对于搬迁期间给大家科研工作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上一条:【仪器运行】热重逸出气体分析联用设备(TGA/DSC-FTIR-GCMS)

下一条:讲座预告Seminar:双束电镜SDB的工作原理及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的基本原理及应用

关闭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    编:310024

联系电话:0571-86912897

邮    箱:lhpt@westlake.edu.cn

版权所有 © 西湖大学  浙ICP备16029590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