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仪器预约 手机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表面分析
微区分析
成分分析
结构鉴定
物性分析
原位分析
样品制备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先进材料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多晶XRD搬迁通知

时间:2023-02-02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老师,大家好!

  考虑到云谷同学和老师们对在云谷校区进行多晶XRD测试的强烈需求,平台计划暂借E10-138实验室,作为多晶XRD临时放置地点,并于下周启动对此台多晶X射线衍射仪的搬迁工作。预计整个设备的拆机、安装、调试工作需要一周左右时间(2月6日至10日),在此期间此设备不可使用。多晶XRD在云谷校区的重新启用届时另行更新。


  为了满足云栖校区用户此台XRD设备搬迁后的多晶XRD测试需求,平台将放置在云栖校区4-112高分辨透射及PDF散射系统重新进行硬件配置,改装成多晶XRD测量模式,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用其进行多晶XRD的测试。原先已拥有多晶X射线衍射仪测试权限的老师同学,需在基理系统中提交高分辨透射及PDF散射系统的培训申请,进行多晶XRD测试模式的培训。


  对于搬迁期间给大家科研工作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祝好!


上一条:【仪器运行】倒置激光共聚焦显微镜LSM980 Laser Scanning Confocal Microscope (inverted) (LSM 980 with Airyscan)

下一条:【仪器运行】高低温探针电学/光电测量系统(Summit11000&KEYSIGHT B1500 )

关闭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    编:310024

联系电话:0571-86912897

邮    箱:lhpt@westlake.edu.cn

版权所有 © 西湖大学  浙ICP备16029590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