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仪器预约 手机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表面分析
微区分析
成分分析
结构鉴定
物性分析
原位分析
样品制备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先进材料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进行UPS等新增功能安装的通知Notification of the Installation of New Features for X-ray Photoelectron Spectroscopy

时间:2021-10-18 作者:盛沛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为给校内师生提供更好更全面的表面分析服务,物质科学公共实验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在已有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PS)的基础上,增加了紫外光电子能谱UPS、变温台、进样腔多层停放台3项功能——UPS可实现材料高灵敏度的价带谱测试和功函数测试;变温台可实现液氮温度至600K的原位变温分析;进样腔多层样品停放台可进行3个样品托同时进样,实现大量样品的一次性制备进样。

上述新增功能附件已到货,平台计划于1025日至1114日期间停止测试服务,进行为期3周的新增功能的安装及调试工作。请各课题组做好相关科研工作安排,以减少此次停机装机对您科研工作的影响。此期间,如您有特别紧急的测试需求,可单独与技术人员联系(盛沛 19967426711)。

为了对新增功能进行性能验证,现向大家征集测试样品(此部分测试免费,在不影响用户科研工作的前提下,用户同意平台可使用部分优质数据用于设备功能宣传)1UPS测试样品,限10个,每个课题组不超过2个,征满即止。样品要求:样品导电性良好,尺寸1cm*1cm左右,真空条件下不能放气。(2)变温测试样品,限5个,每个课题组限1个,征满即止。样品要求:样品在液氮温度至600K变温过程中有化学态变化,尺寸1cm*1cm左右,真空条件下不能放气,且在加热或降温过程中不能放气或分解。

请有意向用户与技术人员联系(盛沛 19967426711),1025日前接受预约,111日至5日期间再提供样品,以防长时间放置样品性质发生变化。对上述安排,如有任何疑问可随时与技术人员联系。


Dear all,

In order to provide better and more comprehensive surface analysis service for researchers, the X-ray Photoelectron Spectroscopy (XPS) is going to upgrade some new features, including UPS (Ultraviolet Photoelectron Spectroscopy), heating holder with varying temperature from 170K to 600 K and sample parking 3 slots. We have scheduled from October 25 to November 15 to finish the installation, during which the instrument can’t be used. If you have a particularly urgent testing need, you can contact the technician separately (Pei SHENG, tel. 19967426711).




上一条:讲座预告Training:XPS应用介绍及数据分析

下一条:讲座预告Seminar:Rietveld结构精修原理及应用

关闭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    编:310024

联系电话:0571-86912897

邮    箱:lhpt@westlake.edu.cn

版权所有 © 西湖大学  浙ICP备16029590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