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仪器预约 手机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表面分析
微区分析
成分分析
结构鉴定
物性分析
原位分析
样品制备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先进材料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培训通知】比表面积及孔隙分析仪培训

时间:2020-05-20 作者: 点击:

理化公共实验平台性能测试实验室“比表面积及孔隙分析仪”已接入学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该仪器可对各种固体材料的表面积、孔结构等进行准确分析,同时也可对材料的表面化学性质进行分析研究,如:研究材料对有机物蒸汽的耐受性、作为存储或吸收有机物蒸汽吸附剂的能力,揭示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质。此设备可以进行线上预约(仪器连接https://share.westlake.edu.cn/lims/!equipments/equipment/index.604),校内测试平台主要以自主上机为主(欢迎大家参与仪器培训),预约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杨祯老师(18680367989)。为方便大家能7*24小时进行使用,即日起对用户进行自主上机培训:

1.培训报名:请邮件发送杨祯老师(yangzhen@westlake.edu.cn),以【比表面积培训申请】为主题,写明课题组与联系方式;并在系统中申请仪器培训;

2.培训须知:每个课题组提供1次免费培训(一对一或一对二)。

3.培训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培训时间由老师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安排,并邮件通知。 

4.培训模式:培训采用1对1或1对2模式进行;

如对培训有疑问,请参见理化平台培训流程(https://iscps.westlake.edu.cn/yhzn/pxfw.htm)谢谢!



上一条:【培训通知】【第六期】理化公共实验室平台 Lab Show(每周),欢迎您的参与!

下一条:【培训通知】原位变温X射线衍射 in-situ XRD培训

关闭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    编:310024

联系电话:0571-86912897

邮    箱:lhpt@westlake.edu.cn

版权所有 © 西湖大学  浙ICP备16029590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