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仪器预约 手机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科技支撑

表面分析
微区分析
成分分析
结构鉴定
物性分析
原位分析
样品制备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设备功能分类-产业支撑

先进材料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行通知】物质平台实验数据中心(试运行)用户客户端下载

时间:2020-05-08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好,

为方便物质科学公共实验平台广大用户可以及时、便利地下载在平台各类分析测试仪器上获得的实验数据,‍避免实验结束后用户在仪器电脑将本地数据上传时额外使用更多机时和可能存在的网络风险,特规划实验数据中心(试运行)。

请您登录西湖大学超算中心网站,https://hpc.westlake.edu.cn/找到左侧“下载中心”-“Winscp使用方法”并点击

https://hpc.westlake.edu.cn/down/file/WinSCP-5.17.4-Setup.zip

按照链接中的教程,各位用户在您办公室或实验室电脑上安装客户端软件后,可随时链接该实验数据中心,查找到您使用过的物质平台各类实验仪器并下载相关实验数据。

所需账号/密码,请与平台各实验室技术员/仪器负责人联系。

➢该数据中心所有数据保存时间为1个月,请您及时下载近期数据。

➢该数据传输方案与现行的NAS网盘方案、及您所习惯的其他各类数据传输方案并行。

上一条:【培训通知】【第四期】理化公共实验室平台 Lab Show(每周),欢迎您的参与!

下一条:【运行通知】综合物性测量系统PPMS-16T正式运行

关闭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邮    编:310024

联系电话:0571-86912897

邮    箱:lhpt@westlake.edu.cn

版权所有 © 西湖大学  浙ICP备16029590号

您是第: 位访客